残杉

生活总有残缺,而灵魂不会因此破败。

如果看请看完,关于小英雄自己的一些想法。


整理了一下以前关于我英的图片,发现他真的陪着自己很久,给自己带来数不尽的温暖。


我爱那样的角色,我讨厌那样的作者。

就连到现在也一句道歉没有。

我知道黑粉们在狂欢。


有人说,角色无罪。可作者是创作出角色的人,作品也承载着作者的意志。我也很想说角色无罪,因为我也深爱着每个角色。

“我比谁都要爱他们”,

我相信其他太太也是这么想的


对不起,说实话我无法全部割舍。

他们都是那么好的人。


因为这部番第一集就把我触动了,绿谷出久的无力与绝望让我很清晰的找到了自己的影子,以至于我直接就哭了出来,写到这里我也是眼含着泪水的。


这便是我入坑的理由,之后便紧紧跟随。

但有多爱就有多恨,就有多矛盾。

很多人选择将与我英有关的东西全部删除,也有的甚至销号了,许多太太也陆续退坑,还有的仍然坚守下来。


整个过程,我看的都很心碎。


我很迷茫。

我觉得自己真的连一点主见都没有,不知道该如何抉择。


但我同样也热爱我的祖国,而且我是一名东北人,

731的事情,想必我也不必多说。


那么多受害者,

凭什么将受害者的名字给予施暴者?


真的很难受,仅仅是一个下午,却出了这么多事。

你永远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到来。


我要说,小英雄对我来说和别的番剧不同。他是在我毫无希望,对生活毫无斗志的时候出现的。那个时候的我很绝望,在生活里也看不到什么希望,而在那时,我看见了绿谷出久,看见了这部番。


当我看到绿谷的绝望时,我真的哭了。

仅仅是第一集刚播出来不到一半的时候,我的泪腺就彻底崩溃了。

因为太像了。我看见了自己的影子,也希望将来能有个人对我肯定,我也能成为自己的英雄。


他对我,意义非凡。


但就算他如此特别,我也绝对无法接受对整个中国人民进行这样的侮辱,与一个不走心的答复。

我甚至想过,哪怕他给我个有说服力的答复与道歉,我都绝不会退圈!


但是,他令我,已经我们每个热爱我英的人都失望了。


我对这些角色难以忘怀。我知道对我来说这不是哭一场就能彻底忘记,就能像身边朋友们所说的那么轻松:

这个没了还可以看别的

可以看些沙雕番

反正我退圈了



不是的

他对我来说真的不一样

不夸张的说

那是我曾经的信仰

是我曾经活下去的动力

不是一句简单的“我退圈了,这是原则”就可以割舍的。


因为他,让我不再轻易放弃了。

也因为他,让我结识了可爱的你们,让我开始有勇气发表文章,让我即使肝到凌晨三四点也一定要为了你们、为了我们共同喜欢的cp把文章写完。

看到你们的每个红心蓝手,我都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,而这些与小英雄确实密不可分。


我承认,我无法轻易说再见。

最近新开的坑抱歉了,可能无法填上了。或许几年后的某一天,我会重新把那个坑填上,又或许是永远放在那里,成为一个美丽的遗憾。


以前的文章我不会删,那是我曾经辛苦的结果,也是我的一片热忱。

小英雄的粮我估计我这么手贱偶尔一定会产的吧,

并且我还是会忍不住磕的吧。


虽说是要退圈,可对不起,我还是放不下。

我大概就是这样一个优柔寡断的混蛋吧。


如果各位是因为小英雄关注的我,那么对不起,很抱歉我不能一直产粮了,请取关吧,虽然我仍然深爱他们,但原则就是原则。


如果我们的想法不合,那么也请你取关吧。

但是请别骂我,因为这也是我的深思熟虑,请最后尊重一下我。


如果你仍愿意陪我走下去,那么感谢我们相遇。


也谢谢你们每个人曾对我的鼓励与支持。


我可能还会偶尔偷偷关注一下小英雄的讯息

也可能在一切早已过去,无人在想起他时偷偷哭泣

可能以后还是会忍不住画几张我英的同人画来缅怀曾经,埋葬过去。


这并不代表我忘记了家国之痛,我有原则。所以还请喷子们轻点说着,如果不喜欢,希望你看到这里就退出把我屏蔽。



动漫我不会看了,这是绝对的。

忘记,不是一个瞬间就可以做到的,因为那些角色真的太令我感动,我也从来没有那么放不下过谁。

我在我妈面前哭的次数屈指可数,但我这次说着说着眼泪就控制不住了,我还以为自己能控制好,甚至以为自己不会哭。


我会退圈。

但我不可能完全割断,这是事实。

我会慢慢减少对他的关注,直到有一天他对我不再重要了,相信那个瞬间一定很残忍,但是必须经历。


做了这样不成熟的决定。

还是让你们其中的人失望了,很抱歉。



希望正如私信我的那位小可爱说的,希望一觉醒来一切都会变好。


不会洗白,也永远不能够被洗白。

就算是道歉我也不能接受,作者的恶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了。


我们不允许人权被你随意践踏,所以我决定退坑,或许在心里还是有点不舍,但我会逐渐放弃这份情感。

如果是我英里的角色看见我的做法,相信他们也会支持吧。



但还是感谢你曾给我带来一切美好的情感。


再见了,每一位角色。

再见了,我的英雄学院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